話說我的眉毛真的很稀疏(很少很少的那種),所以基本上我不畫眉毛是不出門的,除非是天色昏暗的夜晚⋯⋯

  

為了能夠素顏也能大方出門,終於下定決心去霧眉囉!選擇了很多人推薦的'艾偲眉睫藝術設計'工作室,店址位於頂溪捷運站的小巷弄中,內有三張工作床,裝潢小巧溫馨。

  

霧眉是素顏時眉毛也有妝感,不像舊時代紋眉的死板,艾偲採用植物性顏料。到店後會有助理幫忙畫眉型,老師也會從旁指導,接著會敷30分鐘的麻藥,跟眉型的定位。

  

(眼神已呆滯!!)

第一次霧眉由杜老師操刀,我超緊張的怕會很痛,不過老師說很痛的話,可以敷二麻。霧眉時一直感覺到刀在刮,但並不太痛,最有感是用針戳的時候,真的需要忍一下(老師說這樣顏色才會吃進去),過程中其他老師也會過來給意見,很細心(好像動物園裡的動物喔!)。

 

 躺到我已經受不了時,終於結束了歷時2.5小時的霧眉,因爲我是第一次,老師覺得不要弄太粗,如果想要可以等下次補色時再加。最後老師有給藥,並交代一天至少碰四次生理食鹽水,這樣結痂比較慢,顏色才會持久。第二天去上班,除了同事說眉色比較深,整個都很自然,最不自在就是掉痂了,會一塊一塊,不過掉完痂後,顏色就變比較淡了。

  

現在已經即將要1個半月了,好期待補色唷,因為眉毛還是有些地方有空隙、右邊眉頭較低需要補,另外眉色也想要再深一些,最好帶點灰色。不過有點糾結要不要再粗一點,但家人朋友都說目前就很好了,如果之後不流行粗眉,要等3年才會褪掉。反正現在真的好喜歡有眉毛的我唷,艾偲的老師真的很棒、很有耐心,大推薦!!!

 

艾偲眉睫藝術設計

https://www.facebook.com/As.Vina.TW/

採預約制0970454858

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82號4樓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