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完全是我個人的奢侈行徑,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想要買小香的零錢包大概有一年之久吧,但看代購都是基本款式跟顏色,台灣專賣店也不是每一季都會出新款,因此一直沒有下手買。

今年二月,阿清來台北玩,主要目的是陪她逛錶,順勢就去逛了Sogo BR4的Chanel,想說看看。當店員從抽屜拿出這咖零錢包時,我的理智線瞬間斷了!!

實在是她完全符合我想的要求,粉紅色而且她是boy耶!!內有三個夾層、亮面外皮加上粉紅又帶有珠光的顏色,就是整個在跟我招手,從看到到決定買下大概5分鐘吧!!這就是所謂命運的相遇吧~~

  

再一個是去年韓國出差時,回程在機場看到LV的免稅店,就進去逛了逛,一不小心就入手了LV護照保護套(原本其實是想看鞋的....)。

  

個人覺得我當時應該魔怔了,買了回家後才發現實用性很低,因爲過海關是要把保護套拆掉的....況且我也不是每天都在出國,算了,就當在國外與機場擺擺顯的小物吧!(所以花錢前真的要三思呀!)

  

(圖來自網路)

後來回台灣才知道,原來仁川機場裡的LV免稅店是全球第一家呢,喜歡LV的人,有機會去韓國可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