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已經風靡好一陣子了,原本打算去日本時帶一台回來,但多番考率價格、保固等因素,加上親友可拿到折扣的情況下,還是決定在買入台灣松下集團出的NA45機型,折扣後2900元。

目前NA45為台灣松下最新機型,雖說日本已經推到97,甚至即將推出98機型,但以一台吹風機要價6000元台幣以上,實在太貴了。(Dxxxx更誇張.....)

  

吹風機本身是可折疊,除了本體外,另外附保證卡、說明書、造型用吹頭和烘罩。以重量來說,還算可以吧,至少吹頭髮時舉著手不會痠。(我之前用沙龍級吹風機,每次吹得手都蠻痠的,設計師臂膀好強壯。)

說明書有多種語言,針對各部位都有詳細的說明中, 還有吹風機使用方法、警告事項等等。

 

吹風機上面兩個圓圓像眼睛的,分別是白金離子及奈米水離子的出風口,吹頭髮時,確實會聞到一股說不出來的味道,應該就是他們吧。聽說是白金負離子會在頭髮外面行成一層保護膜,抵抗紫外線傷害,而奈米水離子能滲透髮絲,保持水份,還你一頭健康有光澤的秀髮。

 

吹風機把手上是控制面板,右側是風量,分為0、1、2,若是吹整時害怕傷害髮質,可以使用1。左側是溫度,最下面是低溫-》中溫-》高溫,我通常只用到中溫就已經很熱了。

  

用了3個星期,感覺頭髮吹乾的時間真的有變短,尤其現在夏天,我習慣早上起來洗澡,用NA45速度有變快,另外早上很趕都亂吹,頭髮每每都很毛躁,現在也有明顯改善。

 

 

  

最近剪了一個空氣感瀏海,真的是搞死我了,因為有自然捲,每天到了下午瀏海就會變型(看上張自拍照就知道),總是讓人很煩躁,明明在沙龍時設計師吹得容易,怎麼到了我自己都吹不出那個樣子。為了空氣感,我買了Staroll充電式瀏海捲,就是哈妮在RM裡面用的那個,現在有稍稍改善了一些,不過找個時間還是要回沙龍,請設計師教我怎麼吹,再次回到下面這個樣子。 

 

 

來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Tiger Tiger Tiger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