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1.JPG  

用過貝德瑪的妞兒

很難會再去換其他的卸妝用品的 因為他真的超好用的

我用的是"淨研" 已經用掉三罐了!!!

 

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他

是右手邊的那罐"ISDERMA愛斯德瑪"

最近他是繼貝德瑪之後很燒的卸妝潔膚液

很多網友都說他的"紅頭~~敏感肌適用"比貝德瑪舒研好用

當然愛嘗試的我"不落人後"一定要買來用用看!!

IMG_1732.JPG  

不過因為我的皮膚是混合性肌膚~T字偏油

所以這次入手的是控油款

先給大家看一下還未卸妝的樣子

不過已經一整天了妝幾乎都掉光光了(我很懶惰補妝!!)

IMG_1742.JPG  

IMG_1744.JPG   

根據網路上的說法 似乎可以連防水型的眼妝也可以卸唷

那就先來試試吧!!

IMG_1746.JPG  

IMG_1749.JPG  

結果呢 好像有點困難唷!!

左邊是有卸的 跟右邊沒卸差不多

所以防水型眼妝 還是要用專門的卸眼唇的卸妝用品

我大推L'OREAL!! 便宜又超級好用 不刺激 (哎呀~~離題了 哈哈)

 

 

IMG_1761.JPGIMG_1763.JPG  

好囉 眼妝卸完要卸臉了!!

臉的部分 我總共用了5張化妝棉 (跟我之前用貝德瑪的張數差不多)

整個卸完 臉兒好乾淨呢!! 真開心哈!!

臉上蠟黃的感覺也不見~~(最後有圖唷!!)

 

這邊要好好提醒妞兒 一定要把臉卸的乾乾淨淨

用多少時間化妝 就要用多少時間卸妝

不要像我之前想要節省卸妝液 就隨便卸了卸

想說之後還會用洗面乳洗臉 比較沒關係

但後來去做臉 就被做臉的姐姐念了

如果卸妝卸不乾淨會殘留在毛孔裡 久了毛孔會粗大唷

所以一定要好好卸妝 不可以貪小便宜 (說我自己~哈)

 

這次試用的整體感覺 比貝德瑪淨研刺激皮膚一些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用的關係 可能比較不習慣

等之後用稍微久一點後 再告訴大家有沒有改善

不過加分的是 用完過一會後皮膚感覺很舒服

也不會有刺激的感覺了 而且控油的能力也不錯

所以實際情況還是要大家自己試用看看才知道

最後放上卸完妝的素顏照

不要嚇到囉!! 呵呵 (最近皮膚不太好..請見諒)

IMG_1773.JPG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