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30.JPG  

上個星期天跑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閒晃

發現華歌爾&莎薇在特賣耶

愛敗家的我當然是不負眾望的跑去囉!!

在閒晃之後

發現華歌爾的內衣比較樸素

以前雖然買過 不過沒什麼印象所以就沒考慮了

莎薇就是比較年輕的感覺

所以就靠櫃去試穿看看囉

AB3358+AS1258VA-all-500.jpg  

第一眼看上眼的 就是這款粉水2up系列的內衣

是很神祕的紫色

二話不說馬上就去試

不過我很害羞 所以就只給大家看看官網上麻豆兒的照片囉!!

這款穿起來很舒適 而且胸部真的有up up的效果唷

小胸部的我穿了超開心的

而且這件內衣的蕾絲超美的

若是敢穿或是身材好的妞兒 可以穿稍微低胸的衣服

讓內衣邊的蕾絲露出來 超性感的

 

另外我選擇一款內衣 我在官網上找不到(圖還沒照)

不過應該也是粉水2up系列的

大家可以靠櫃去看看

他有兩種顏色 粉紫&藍綠

我是選藍綠的

因為我皮膚比較黑 穿起粉紫色就顯得很普通

不過明明是穿在裡面的 我還計較個什麼勁

但是女人就是這樣 即使穿在裡面也要自己看的爽才行

 

這一次莎薇在新光三越有內衣買四送一 or 內褲買四送一

此次血拼結果就是2件內衣 5件內褲

買回家試穿結果 就是內衣真的好好穿又有效果 大推

不過內褲有蕾絲的關係就要看個人了

但總結來說 也是一次大豐收啦 哈哈

不過新光三越的折扣只到8/8 已經過期了

所以想買的朋友只能再找找看看有沒有特賣了 

華歌爾官網

 

 

 

以上圖片除圖一外 皆取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衣 內在美 莎薇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