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許多美妝部落客及網紅分享有關於橘黃色系眼影,

有稱日落夕陽妝、南瓜黃妝、楓葉紅妝‧‧‧‧等等,反正就是名稱很多〈族繁不及備載

看得我也十分手癢,而且這個色系的眼影也沒有玩過,乾脆就嘗試一下 

經過廣大的鄉民推薦,入手“Colourpop Yes, Please”12色眼影盤

價格親民,美國官網16塊美金。〈除了可以找代購外,有一些國外網站有支援全球免運只要達到標的,很適合朋友一起購!!〉

無論是霧面或珠光眼影,都很顯色〈事實的確如此

其實剛開箱時我頗失望,眼影似乎很飛粉弄得整個盒子都髒髒的,又難清理擦也擦不乾淨‧‧‧‧

但看到眼影顏色之後,只能說美哭了〈必須五顆心〉

無論是霧面或珠光色系都調配得非常好,尤其珠光眼影很沉穩不會有顯眼皮腫的疑慮。

實際試色顏色真的超美的,而且非常顯色!!〈最下方有影片連結唷

即便是皮膚偏黑的我,也只要用刷子沾取一點點,還要用衛生紙再去掉多餘的粉。

粉質十分細緻也很服貼,顏色飽和完全沒有上不去困擾

眼皮暗沉者可用霧面的Full ZipChamps打底,讓眼妝乾淨不會有髒髒的感覺

我個人很喜歡黃色Michief,上眼頭顯得活潑而上在眼中則有打亮的效果,

如要楓葉紅的眼妝感,可利用Big CocktailsLouieGNOSopiled以漸層方式慢慢疊加至眼尾,

再輔Bling為眼線,最後用眼線筆勾勒出貓式眼線,就大功告成了!!

我用“Yes, Please”嘗試了好幾種妝感,效果都很不錯!!

不只日常上班〈有時間的話,哈哈〉、假日出遊,所有的婚喪喜慶都能變化啦~~~

真心推薦〈不是業配!!〉一路玩到秋冬也沒再怕,非常值得購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W-j2yJhME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