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我一直飽受背痘困擾,而不敢穿露背衣服或是比基尼!!

以前也都不以為意,反正我是平胸乾脆就不要想穿那樣的衣服了,

直到結婚前8個月,我跟安大準備拍婚紗事情,才驚覺我的背完全無法見人‧‧‧‧‧

當時用盡一切辦法,舉凡背部去角質SPA、水楊酸、果酸、牛x茶樹凝膠、、歐x活膚精華霜,還有FB廣告推薦紫x膏等等

只要你想得到的任何治療背痘方法,我都嘗試了!!!

但最後拍婚紗跟結婚時,依然是靠化妝師用遮瑕的方式把背痘蓋住〈掩面哭泣‧‧‧‧‧〉這真是我的遺憾呢

雖然結婚無法重來,但對抗背痘已經變成執念之一了!!

尋尋覓覓好一陣子之後,看到PopDaily推薦的韓國“klairs”身體皂,

開始也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沒想到它居然成為我的必備良藥

這款肥皂全名叫“麥蘆卡蜂蜜可可沐浴皂”手工製造,本身沒任何的香精味,只有淡淡的肥皂味,

根據官網說明,內含有果酸可以去除老廢角質保持肌膚滑順,而蜂蜜、可可和橄欖可讓肌膚洗後潤澤不乾澀

雖說臉部跟身體都可以使用,但我一般只用於背部〈節省用量

洗澡時先用手搓到起泡,並讓它在背部停留一陣子,再沖洗乾淨即可。

另一款必備良藥同樣是PopDaily介紹的韓國品牌,DK SPOT CONTROL去痘舒敏保濕噴霧

其中包含天然的舒敏成分茶樹精油、積雪草及魚腥草萃取,

可有效調理因油脂分泌過剩的痘痘肌,也能減緩肌膚敏感乾癢的症狀!!

只要在洗澡後,將它噴在長痘區域,再用手輕拍讓肌膚吸收完成就能穿上衣服了,

一瓶有320ml,包裝內附有小罐子可以分裝,大約使用六個月至一年。

我的背痘在使用手工皂及噴霧後的一至兩個月後就有明顯的改善,

如果是熬夜或是MC來產生的大痘,則會塗抹皮膚科醫師開得藥配合使用,

雖說噴霧我不是噴得很勤,但是手工皂我天天使用,目前已經用掉三塊了!!

之前同事去韓國出差還特定請他幫我帶了好幾塊回來屯貨〈韓國買真的比較便宜〉

現在我幾乎沒有背痘了,雖不敢說背很乾淨還是有一點點小粉刺,

但在這個夏天我已經能很大方的穿露背裝或是挖背背心了

最後附上美背照,希望有背痘困擾的人都能找到對的治痘商品!!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