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到了第三天,來日本怎麼麽可以不吃沙西米呢!?從住宿地點長堀橋站搭乘堺筋線至日本橋站,10號出口走約莫2分鐘,就能看見'黑門市場'的布條了。

  

沿著市場商店街,5分鐘路程到達今日早餐的地方'黑門三平',採自式的方式,拿著想吃的東西去櫃檯結賬,服務員會問你eat here?回答是之後,櫃檯會結賬再給你筷子,接著就自己找位置開吃啦!!生魚片好新鮮,但烤蝦有點鹹,魚也很好吃,但因擺在戶外外皮有點硬,最後我還去結了一顆海膽,好鮮唷(極度重症海膽控)!!六個人總共10700円,海膽每顆1000円,好豐盛的早餐唷。

  

  

接著立馬趕往環球影城,要看第一場進擊的巨人劇場,搭乘千日前線至玉川站,轉搭JR線(野田站)到達環球影城,才剛到外圍我已經瘋了,即使傾盆大雨也無法澆熄我的熱情!!

 
  

 

  

來環球影城之前,我們有買Cool Japan 5 express pass,影城官網有各種不同express pass可以自行評估哪種最划算。第一個玩得是進擊的巨人4D劇場,我雖然沒看過,不過還是很有趣一直問動畫內容,結束後同行朋友整個在紀念品店大買(超驚人)。不過4D劇場會一直噴水,不喜歡的人要注意!!

    

第二項是本日個人最愛,哈利波特情境體驗雲霄飛車(名字是我自取),實在太真實、太好玩了,叫得我嗓子都啞了~今天有玩到這個太令人開心了,整個都值得了!!!可惜裡面太暗沒辦法拍照....我真的好推薦這個設施給波特迷!!來到紀念品店,馬上試穿學院披風,超帥的,但太貴買不下去,只好拍拍照過個癮就好。

 

第三項設施我也覺得大家一定要去坐,名叫卡莉怪妞的XR飛車,是VR的唷!很特別,非常意外的體驗,我就不爆雷啦!第四項是本日壓軸,男性同伴最為期待的福音戰士劇場版的4D劇場,同樣我無法加入討論,甚至一度睡著,只能說我是來打醬油的......

  

結束影城之旅,我們趕往大阪梅田的Loft,買到了我最愛的公主透明拼圖,朋友也買到了最近超流行的面包拖鞋、吐司菜瓜布和起司蛋背包,沒想到放棄逛街行程,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總結影城內容跟好買度,跟迪士尼差好多喔,不論是質感還是多樣性,也可能是我對影城沒有愛!不過查理跟露西人偶好可愛唷~~

  

明天要離開大阪前往京都了,不多說我要趕快去整裡行李,和服和服我要穿得美美的!!!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