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看鹿兒們~早上梳洗後來到象徵安心、安全、環境的綠招牌MOS吃早餐,日本的MOS果真跟台灣不太一樣,連麵包都好Q彈喔!! 

  

早餐結束後搭乘堺筋線至日本橋,轉乘近鐵線至奈良(A28)(需另外購票),走徒步區到奈良公園路上就可見鹿兒在討東西吃,看陸客拿著飼料而鹿群蜂擁而至的情景,頗驚人!原想跟鹿兒拍照,但沒拿食物在手鹿兒甩頭而去,只好另尋乖巧鹿兒。

繼續走入興福寺,跟高聳的寺廟拍張假掰照,證明自己曾經駐足的蹤跡,雖然頂著大太陽但涼涼的風迎來,舒適不悶熱!途中看見保祐長壽的地藏王菩薩,停留爲安的爸爸及我的媽媽祈福,希望他們身體安康、長命百歲。 

  

 走過漫漫長路,終於抵達今日奈良目的地'春日大社'除了拍美美的照片,也要買小御守給三人成虎的另外兩隻寶寶,在結束一系列的街拍活動後,我們徒步前往吃中餐的地方⋯⋯

    

名店就是要排隊,無庸置疑!!'志津香'一樣是古色古香的日式裝潢,點了要價2700円的鰻魚定食鰻魚小小的但是味道很好,鍋巴的部分尤其經典,完美結束今天第二餐!

    

隨後馬不停蹄趕往大阪城,由近鐵奈良站搭至大阪上本町站,換乘谷町線搭至谷町六町目,再轉乘長堀鶴見綠地線至大阪城。原本想在五點前進入天守閣參觀,但從地鐵站走到大阪城內的天守閣實在太遠,完全來不及只能拍拍外觀,跟天守閣合照!!(就在這裡我的太陽眼鏡掉到護城河裡了,還好只要200台幣!)

  

結束一個小時大阪城行程,由溪之丸庭院出口出來,走路約15分鍾到達谷町四町目,同樣搭乘谷町線,我們來到梅田,先在阪急百貨完成同行者的野望,大阪燒Get!接下來就是不停歇的逛街行程囉~~

總結這兩天在大阪吃的食物,絕大部分都偏鹹,只有鰻魚飯的那餐比較好。覺得日本食物適合重口味的人,像我用餐就不停喝水跟飲料!!

明天就是我最期待的環球影城了,哈利波特我來囉~~~今天真的好驚喜!!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