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2504073-2232431466  

昨天,終於進電影院去看"Gone Girl"了, 已經上映一段時間,但戲院仍客滿.

看過的人都說好看,也說比安娜貝爾恐怖(安娜貝爾是有多不可怕...不要問我~~我是卒仔!!)

在看控制之前,我並沒有去看任何劇情介紹或是預告片唷....

因此,我懷抱著忐忑的心走進電影院...(是有多害怕....)

"控制Gone Girl"整部片片長大約3小時,記得帶爆米花!!(坐得屁股痛....)

 

1412936269-1754970000_n  

劇情介紹:(摘至Yahoo奇摩電影)

描述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周年紀念日當天,

丈夫尼克(班艾佛列克 飾)發現他美麗的老婆愛咪(蘿莎蒙派克 飾)從家裡無故失蹤

為協尋出愛咪的下落,親友及眾人展開了深入搜索,但漸漸發現一些不尋常的線索,

在警方和媒體日漸高漲的壓力下,尼克漸因一連串的謊言.騙局以及展露出的奇怪行徑,

開始令眾人起了疑心,讓案情變得撲朔迷離,越來越不單純,究竟愛咪的失蹤是尼克所為? 還是幕後真兇另有其人?

 

故事是以過去及現在情況交錯方式呈現,但不會讓人看不懂

而且在過程中,有很多驚悚.懸疑的地方,每一次的轉折都會讓人越來越期待結局

其中我覺得女主角的聲音,好特別,稍微低沉而有磁性...(導演應該有選過唷....)

跟"Gone Girl"形象好符合!!!

 

1414282150061_wps_1_Film_Gone_Girl_2014_starr   0198840053    1413103252102_l

以下有雷:

說實在看完結局後,我有點傻眼...

明明就是一個殺人犯壓,為什麼"尼克"還要跟"愛咪"在一起(一出戲院,立馬有人說"什麼爛片"!!...誤)

雖然尼克也不是一個好東西,用什麼同一爛招追嫩妹(這真是我聽到最噁心的事了....誤)

但安大跟金同事的話點醒了我~~(一語點醒我夢中人壓壓壓壓壓......)

安大:一直以來,尼克就想要孩子....

金同事:假如把男女性別互換,在目前社會也不這麼意外了  

 

對壓...我怎麼沒想到呢???

現今社會中還是有許多人為了小孩.面子,而在婚姻中載浮載沉

一張紙的合約中,也處處有著"控制"的軌跡

原本美滿幸福的生活,卻因為面臨失業而產生摩擦(貧賤夫妻百事哀....)

金錢.孩子.出軌.冷漠...也造就了復仇的"愛咪"

最終,尼克在電視中的自白.示愛.乞求愛咪回來, 也許虛假

卻也讓"愛咪"改變心意,顯示想留在最愛的人身邊,並且不顧一切(戴西整個悲催....一直想到巴尼,好想笑)

甚至於利用懷孕不擇手段的留住尼克.....

我想這部片表現了很多人心中的期望,藉由"控制"另一半,塑造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控制:讓我們更期待奧斯卡1      

其實, "控制"是一部十分寫實的電影 只是用比較血腥.激烈的方式去描述

很多小地方,可以看出婚姻中需要面對問題,以及艱難之處...

我蠻建議大家去看看的,想想自己是否對另一半有"控制"的行為(多多少少吧!!我一看完,就被安大說我是Gone Girl,如果是誇讚臉蛋,頗開心的壓....誤)

也可以好好思考一下....該怎麼取得與另一半之間的平衡

電影一直到最後,依然顯現出男人與女人有多麼不同....

愛咪懷了尼克孩子,尼克說要做親子鑑定,愛咪笑著說:我最喜歡做測試了....(沒錯!!女人就是愛測試~~)

尼克摸著愛咪的頭,並說著:真想把這個女人的頭剖開,看看她到底在想些什麼?一如電影的開頭...(是的,男人永遠搞不懂女人在想什麼~~)

好寫實壓~~祝大家幸福美滿,不要有太多控制,以上!!!

 

對了,我好像忘了解釋標題為什麼叫"好像不該看之控制觀後感"

因為看完"控制"後,我就為了一支唇膏的顏色跟安大吵架啦....

主因是我肚子餓...好蠢......好吧!!自己默默去畫圈圈!!掰~~

 

(圖片皆摘至網路)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