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信義/神醫"是我在看'沒關係,是愛情啊'期間,陪媽媽一起看的韓劇

說到"沒關係",女主角明明是我喜歡的~孔曉振~,而男主角趙寅成也不差...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斷斷續續看不完.....

我歸咎於...大概是對心理層面的題材不感興趣

套句朋友說的話...我就是個俗人!!!哈哈哈哈.....整個大離題

 

13947869726095692601a-83d4-4d7c-a78c-d13b16beb3eb  

回歸到"神醫"(台灣叫這個名字)這部片,它是2012的片子(有點舊了....)

內容是現在正夯的"穿越劇",由現代的整形外科醫生柳恩秀(金喜善 飾)來到6百多前的高麗時代,與武士崔瑩(李敏鋯 飾)的相戀故事

打從一開始看到"金喜善"與"李敏鋯"的組合時,覺得整個怪,兩人年齡相差10歲呢...

可是,不知是喜善歐妮保養得好,還是敏鎬歐巴可適演的年齡range很大,這兩人居然不會有很大的違和感(畢竟在2013的"繼承者們",敏鎬歐巴還飾演高中生呢.....)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女的美.男的俊,賞心悅目的穿越劇.....

 

5 

在"神醫"裡,

敏鎬歐巴是個重承諾,重感情,忠於國家的男子,而喜善歐妮則是個性活潑,看到傷患病人就忍不住想去救助的好醫生

從現代而來的喜善歐妮,因有著豐富的醫學學識,自然而然成為大家口中的神醫

也成為各個勢力爭相搶奪的人,在這過程中,負責將喜善歐妮帶來古代的敏鎬歐巴,就變成眾所期待的護花使者

慢慢的兩人也互生情愫,但在紛亂.風起雲湧的高麗時代,勢必要經過一番波折才能終成眷屬(詳細劇情,大家就自己看囉~~)

 

 k_1 k_ch_1 15078e88c9c9b5

其中戲裡,我覺得最妙的就是壞人:奇轍(奇皇后的哥哥)跟他的師弟妹  (也不知道是不是奇皇后的關係,所以才播這部片....誤)

奇轍對於天界有莫名的狂熱,為了去到天界,在劇中不惜一切手段都要得到神醫(天界是劇中對於喜善歐妮的世界稱呼)

不過奇轍在戲裡面的行為舉止,也莫名地讓我覺得好笑...(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再來告訴我是不是因為長相....哈哈哈)

另外,飾演天音子(奇轍的師弟)的居然是新妓生傳的成勳,真是讓我認()了好久(自己看劇照吧...嘆...明明是很帥的亞多模)

他在劇中喜歡自己的師妹火修人,也比他老.....(是導演選角的怪癖嘛!?怎麼都女大男小...誤)

 

6  

重點來了,會寫這篇網誌,主要是最近穿越劇.穿越文太多了

而每個穿越的人都身懷絕技,回到古代各個如魚得水,適應力超強,位居高職啊....

我不經想,哪一天小妞本人我也穿越了....會是個什麼情形呢????

這一想之下,我覺得我還真不要穿了....

光說外貌吧,在那個化妝品缺乏的年代,沒有眉毛的我是要怎麼活下去....(雖說有胭脂水粉,但我想就讓我"魂穿"到一個好人家的美麗姑娘身上吧!!)

再說技能...我真是沒有,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研究所學的那些生物細胞.菌株培養什麼的,早忘光了...

更別說什麼書本上的電學.力學和有機化學..等等的原理運用,都忘得差不多了...(老師對不起壓....)

想來想去,我真不適合穿越,總不能穿越到古代還當什麼FAE吧!!

不過說來說去,不就是戲.小說嘛!!!我在投入個什麼勁....哈哈哈哈哈哈~~純屬玩笑

大家有興趣還是可以去看看神醫唷,OST蠻好聽的!!

 

韓國官方網站: http://tv.sbs.co.kr/greatdoctor/

東森戲劇官方網站: http://blog.ebc.net.tw/apps/doctor/

文中圖片皆來自網路  

kl3-12-6_zpsadfc25a4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