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吃了牛壽司之後,就對他念念不忘,無論是食材或精緻度都是一般高檔迴轉壽司不可比擬的(中X志、小高X)!!

雖說去年生日嘗試姊妹店牛二沒有那麼喜歡,因此今年生日決定以牛壽司作結!!

這裡有套餐跟單點模式,套餐2000元起跳500元一個階層直至無上限,但選套餐兩人必須點同價位師傅比較好做菜,網路上很多人分享套餐內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考。

這次預約平日晚上8點,一進店內人聲鼎沸,幾乎是滿座而且用餐人看起來有點年紀跟社會地位,我們像是小白兔誤入了叢林(我們還有點盛裝打扮,其他客人都穿好輕鬆)!!

入座後跟老闆娘表示:我們不要套餐要單點後👉我就慌了!!雖說有先做功課要吃什麼魚類海鮮,但完全不知道能做什麼樣料理,就只有根據想吃的先點了幾道。

你們一定會認為既然不知道怎麼點,為何還要選單點而不是套餐,因爲先前選擇套餐發覺有些道菜不是自己喜歡吃的,一樣有吃飽但總覺得不過癮。

第一道來的是「鮭魚生魚片」,一份7片我與安大平分,光看色澤就跟外面的不一樣,呈現鮮橘色(一度以爲這是劣質品,一個ㄙㄨㄥˊ~誤)

吃進嘴裡入口即化、肉質飽滿鮮甜不油膩,即使是帶皮也沒有嚼不爛的困擾。

接著第二道是我最期待的「海膽手卷」,兩根手卷放在一起,這個畫面太美

海膽十分肥美咬下去充斥口中只想叫娘(媽呀~),沒有濃厚的腥味確吃得到海洋的味道,看看這切面怎麼能不著迷!!

第三道「比目魚握壽司」,師傅說不需要沾醬,只撒上一點點胡椒及鹽作調味,

肉質厚實嚼起來具有韌性,與在迴轉壽司吃到薄薄粉粉的比目魚很不一樣。

第四道「鰈魚握手司」,會點這道也是看網路分享,肉質沒有比目魚那麼韌,

師傅用炙燒的方式烹調,表面焦酥魚肉軟嫩,也是不需要沾醬可直接入口。

第五道「甜蝦握壽司」,我看過最大的甜蝦了,肉質Q彈口味非常鮮甜,

連蝦尾中的肉也不能放過,師傅將蝦頭酥炸,脆脆的很好吃沒有油耗味。

  

經過前面五道菜後,我整個人就吃開喝開了,不想就直接跟老闆娘點了第六道「鮑魚生魚片」。

師傅從水缸裡拿出超大鮑魚時,我整個人都酒醒了傻了,心裡OS:這麼大顆不知道要多少錢,跟安大不會要在這洗碗吧⋯⋯(不過感覺點了鮑魚,店裡服務變得好親切殷勤,老闆也跟我們多說了幾句話,錯覺?!)

老實說鮑魚生魚片沒有什麼味道,但也沒有腥味,不過有冰鎮吃起來脆脆的,沾醬之後比較好吃(難道是我不懂它的美味?)。

師傅以醋醃漬鮑魚內臟的小菜,算是第七道菜比起生魚片我更喜歡內臟的軟嫩,是鮑魚三吃中最中意的〈顧吃忘了拍照〉!

  

第八道我們又回到了比較正常的「干貝握壽司」,跟外面水水圓圓白白的樣子不同,

肉透著粉嫩顏色經稍微炙烤後沒有那麼溼潤,但又不至於干才不需要太多的調味〈哇沙米可沾可不沾〉,口感綿密十分的新鮮。

  

 第九道「星鰻握壽司」,師傅處理烹調的相當好完全吃不出來有魚刺感,醬燒恰到好處不像有些店家處理的太鹹,吃起來帶有甘甜味不死鹹死甜,很棒!

  

第十道「烤鯖魚」,我很喜歡吃烤鯖魚但處理好的店很少,不是太鹹就是太焦。師傅烤得外酥內嫩,吃得出滿滿油花而不膩,魚肉外像裹著一層油一樣,完全不會才才的,超級好吃如有機會大家一定要點來嚐嚐。

  

第十一道鮑魚三吃的最後一吃「炒鮑魚唇」,安大覺得很不錯炒得很入味,但我覺得稍嫌鹹了一點如果配飯就非常對味,比較像是下酒菜很有嚼勁。

  

結束前面十一道菜,師傅服務客人也到一段落,還特地過來詢問有沒有吃飽,我說最後來一顆海膽壽司就太棒了!!(哈哈超愛海膽)

  

十二道菜吃得非常飽也很過癮,算是道道精彩道道滿意,一年又過去了跟安大已度過了13年的生日,我們還要繼續走下去,生日圓滿結束☺️☺️☺️

最後結帳金額還在能接受的範圍,但已經創歷年來的新高了,也知道了不會點不要亂點,吃吃吧檯上放置的滷鮑魚就好,不怕心裡驚嚇坐如針氈😬😬😬


店家資訊: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50號。電話:02-25429978,可預約、可刷卡。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