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4543953-1598715493    

哈囉,距離上次發文又過了3星期….

我也是想認真發文的,但為了等我的御用攝影、修圖師把圖修好,又拖了一陣子壓~~不過還有其他人持續發文中,想來大家也不至於太寂寞吧!

說到保養品,我一直喜歡換來換去,畢竟人有抗藥性,當然皮膚也會有慣性,長時間下會有用久了好像沒那麼有效的感覺‧‧‧‧‧‧

GA_7012

從去年周年慶,我開始接觸GA保養品,但當時只是初碰入門款,如調理液、滲透乳和3R乳霜,有興趣的可以從下面連結看我先前的介紹,不過,3R乳霜GA已經正式停產了,也就是說,不可能在GA買到萬元以下的乳霜產品‧‧‧‧〈女人錢真的好好賺!還好我有公司禮券~~)

[ 保養 ] 奢華‧永恆‧優雅的GIORGIO ARMANI 保養篇

GA過後,我變心的跑去用肌膚之鑰,但後來發現自己還是比較喜歡用無酒精的保養品,剛好趁這次GA推出新產品,就默默回購了‧‧‧‧

GA_9531.jpg

今年推出的“黑曜岩新生奇蹟活萃“,是一款保養前導液,主打─從保養前第「0」步驟,為肌膚由內而外打好「肌」礎,倍速吸收後續精華,加乘保養功效。其中蘊含火山礦泉微量元素和南非重生草復甦能量,可使細胞賦活新生,肌膚更緊緻抗皺,更彈嫩柔滑,達到長達8小時晶透光澤。

GA_6246

不過,有用過GA的朋友也知道,他們家的價格實在不親民,秉持著能省則省的原則,跟櫃姐討論後,這瓶活萃可直接作為冬季保養的化妝水使用!〈這樣就可以省下購買調理液的coco啦,是不是很聰明~~~〉,他的質地較調理液濃稠,但塗抹於肌膚上卻能快速吸收,沒有黏膩感,個人覺得比調理液有感覺多了,肌膚咕溜咕溜的,保濕度也很足夠。

GA2_7176

靠櫃的同時,得知3R乳霜停產,所以參考了高單價的“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輕盈版 ”,Armani先生研發這瓶乳霜的靈感來自於全世界最輕盈奢華布料- 羽幻紗,結合黑曜岩與南非重生草,並添加來自義大利森林白樺木萃取保濕精純白樺甘露,給予渴望清新、頂級抗老呵護的女性,完美煥然一新的肌膚觸感,同時達到全方位抗老緊緻保養的奢華享受。

GA2_6866.jpg

這款是推薦夏季使用,冬季上櫃姐介紹的是豐潤版,但很怕肌膚出油的我,還是先選用輕盈版(膚質混合性偏油)。乳霜質地濃稠呈乳白色,散發淡淡的花香,擦起來清透不厚重沒有油膩感,肌膚吸收的也很快。當初靠櫃時,對面剛好坐了一位看起來40~50歲的貴婦,一下子就買了2罐豐潤版乳霜,很顯然是GA的頂級會員,沒有上妝看的出來膚質很不錯,臉上的法令紋並不太明顯。現在搭配活萃跟滲透乳,保濕度還行,還在體驗效果中,希望針對我在意的法令紋會有改善。〈因為習慣側右睡,右臉看的出來有法令紋,明顯左臉沒有。〉

GA3_156.jpg

最後想要推薦GA的眼霜,接觸它是在GA彩妝體驗下,當時因前晚熬夜,眼袋及眼周細紋特別明顯〈這就是告訴大家熬夜會讓皮膚皺紋劇增,尤其是30歲後的女性,好可憐壓‧‧‧‧‧〉,彩妝師用“黑曜岩活膚能量活化眼霜”幫忙急救,立馬有顯著的效果,不僅細紋變淡,眼袋眼部那麼明顯了,周年慶時就直接打包回家了。

GA3_2113

能量活化眼霜,主打撫平皺紋、減緩浮腫、淡化黑眼圈三項效能。眼霜是有點亮亮的乳白色,塗抹在眼周一下子就化開了,每眼約一個米粒的大小就足夠了,滋潤但不黏膩,不過還在觀察是否會長肉芽。而黑色的漆面瓶身搭配小型補妝鏡,絕對是可隨時攜帶補救的頂級保養小物。

GA3_645

Giorgio Armani黑曜岩系列就介紹到這囉!有興趣的人趕快靠櫃試試吧~~

 

 

 

最近跟幾個朋友一起經營部落格~~

若對穿搭、街頭、時尚有興趣的朋友,也請支持我們唷!

https://superduperbreakfast.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