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07  

最近去韓國出差了一趟‧‧‧‧‧‧工作之餘也要買買東西犒賞自己!哈哈哈哈

但去韓國要買什麼呢??當然是美妝品啦~~~

看看韓國美女李英愛、全智賢,還有最近來參加金馬獎的河智苑

每個人都擁有好膚質、又白皙!!這也是他們美妝品蓬勃發展的原因之一

雖說天氣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但不得不說韓國美妝品實在好厲害壓!

IMG_0425  

近期最熱門的應該就是“氣墊粉餅”吧

自從全智賢用過之後,整個在台灣火紅了起來,在這麼多品牌之下到底哪一個好用呢?

問了韓國同事,她推薦WHOO,根據他的說法是雖然價錢比較貴,但效果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我覺得氣墊粉餅比較像粉凝霜,如果是在韓國乾冷的天氣下,光上氣墊粉餅就夠了。

不過以台灣溼氣重的環境下,我建議使用後在壓一層蜜粉比較不黏膩!

上妝時,記得要以輕拍的方式,一層一層補上去,就不會有厚重感而且會很服貼。

氣墊粉餅的內裝都差不多〈長得下圖一樣〉,還會多附一個補充粉餅。

WHOO氣墊粉餅在機場免稅是52美金,若是覺得太昂貴也可以考慮IOPE、Laneige蘭芝、HERA和Sulwhasoo雪花秀等品牌,都是被推薦好用品牌。

IMG_0400IMG_0422  

 

同時我也入手了目前廣告打得很兇的"重生秘帖"組合,包含一瓶正貨、小罐贈品跟旅行用化妝水和乳液,價格為137美金。(如首圖)

重生秘帖是精華液要在化妝水後使用唷,下手的原因是,原本DNA特潤即將用完了,第二罐也膩了想換換口,看了李英愛凍齡的美貌,不心動也難吧!!

又聽人說在韓國機場買WHOO是最優惠的價錢,外加重生秘帖主打的保濕、緊緻毛孔和改善皺紋功效正適合邁入30大關的我。

之後若是好用在跟大家報告!!

IMG_0402  

除了高價位的WHOO,這次也到了樂天百貨敗了幾樣3CE的產品!

3CE差不多就是台灣開架式美妝品的價格,很容易讓人失心瘋。

好在去韓國出差前,我已經在周年慶敗過一回合了,所以這次只有小小買‧‧‧‧‧

上次在香奈兒捨棄了勃根地酒紅眼影,在3CE剛好看到有類似款,二話不說立馬包了。〈之後也會有試用文分享給大家〉

而我不能免俗地又買了唇彩!〈人生到底需要多少唇彩‧‧‧‧‧〉,哈哈就是主君的太陽裡孔孝貞擦的暗紅色〈主君的太陽裡的飄飄真的好可怕唷!〉,顏色超美的唷。

IMG_0401704_1083122_533516  

 

3CE真的是五臟俱全,什麼都有!我還在那買了一頂帽子,以後有多一點的時間絕對要去他們的旗艦店好好逛逛~~~

11376339_978415495523952_1368016306_n  

大家也知道,去韓國最該買的就是他們面膜吧!

這次經公司同事的介紹,買了IT'S SKIN跟the SAEM的蝸牛面膜,他們在網路上也是頗受好評。

IT'S SKIN的面膜是把臉分成上下兩部分,材質有點果凍比較高級。the SAEM的面膜是一般的不織布,但比較薄敷在臉上不會有不透氣的感覺。

兩種我都很推薦,自己試用後真的很不錯,非常保濕不刺激,連男友敷了也很喜歡呢,但以價格來說the SAEM比較親民!!

IMG_0403  

最後要介紹的是"the SAEM 黃金24K蝸牛深層除皺霜"

店員強力推薦,可以淡斑去黑眼圈,外加我腦波很弱就敗回來了‧‧‧‧‧‧

是說這支很多中國大媽和香港明星都是以"打"的數量購回的,堪稱是醫美級的保養品。〈店員都ㄌ一ㄠˋ狠話說沒用要退錢‧‧‧‧‧‧

剛好最近媽媽、阿姨和我都飽受"斑"的困擾,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用看看,也順便當作禮物孝敬他們。

她是針頭的造型,將霜擠出來後,直接塗抹在肌膚上吸收,不需要用到手唷,以免浪費囉!

目前使用一個星期好像有那麼一點用,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所以同時試在有黑色素沉澱的疤上,觀察效果中~~~

IMG_0404  

這次在首爾待的時間真的很短暫,加上天氣不好,能逛得很有限!!

韓國美妝品就介紹到這邊~~

 

最近跟幾個朋友一起經營部落格~~

若對穿搭、街頭、時尚有興趣的朋友,也請支持我們唷!

https://superduperbreakfast.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